预防登革热 茶园在行动——茶园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灭蚊公益活动
时间:2023-08-16 16:05

  2023年8月15日,在茶园环北社区楼道走廊,活跃着一群不常见的身影,他们从搬运楼道两旁残留杂物再到清扫地面,从倾倒路边积水再到清除白色垃圾,大家分工明确、互相协作、热情高涨,他们就是自愿加入预防登革热志愿队伍中的一个特殊群体——社区矫正对象。

  据了解,当天上午,茶园司法所分批次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到晋安区茶园环北社区开展“预防登革热、清洁家园”公益活动,打造“灭蚊灭虫·环境清洁”的幸福家园。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指导社区矫正对象们动手翻盆倒罐,清除废弃杂物,对房前屋后易积水容器进行彻底清理,做到不漏户,不留死角,还原社区一片清爽、明朗的家园环境。在公益志愿活动中,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经常参加到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为登革热防控工作及亮化茶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此次公益活动旨在让社区矫正对象通过劳动回报社会,培养其公益活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利用公益志愿活动方式切实提高社区矫正对象教育改造质量,帮助社区矫正对象改过自新,实现个人人生价值。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