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基层|晋安公证积极弘扬主旋律,普法惠民办实事
时间:2023-12-05 16: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让新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11月15日上午,晋安公证处受邀参加“学悟新思想 实践建新功”——晋安区直机关“主题教育进社区”活动,在晋安区茶园街道开展进社区公证法律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晋安公证处聚焦践行“四下基层”制度,办好暖心惠民实事,公证人员为社区居民发放“公证服务指南”“公证事项证明材料清单”等宣传资料和公证购物袋等宣传品。前移公证窗口,提供公证法律咨询服务,现场为群众解答最为关切的如涉及房产继承、遗嘱等公证事项。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吸引了许多群众参与。 

  活动现场解答群众公证咨询30余人次,累计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公证购物袋100余份、公证宣传品150余份。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晋安公证处作为区直机关的职能优势,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搭建连心桥、办好为民实事,把公证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为社区居民解决实际难题,充分展示了公证的良好社会形象。

来源:晋安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