宦溪司法所开展“践行四下基层 深化主题教育”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4-01-15 17:31

  1月15日上午,晋安区文联、晋安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委员会、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人民政府联合开展“践行四下基层 深化主题教育”暨宦溪镇“扫黄打非”进基层文艺志愿者惠民演出活动在宦溪镇桂湖二三革命纪念馆举办,宦溪司法所积极参与,开展法治宣传。

  活动邀请了福建日尧律师事务所律师为群众提供现场法律服务,“蒲公英”普法志愿者们为群众发放《法律援助法》、防诈骗、禁毒等宣传手册,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群众普及预防养老诈骗、法律援助等法律知识,引导群众遇到法律问题可拨打“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咨询,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期间,共解答各类法律咨询1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营造了良法善治的乡村法治氛围,为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