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福州市2021年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清单》的通知
时间:2021-04-19 17:18

区直各有关单位:

  现将《福州市2021年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清单》转发给你们,请你们参照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责任清单更新完善2021年本部门普法责任清单(2021年市直普法责任清单电子版可到晋安区门户网站“晋安普法”专栏中下载),请于2021年4月24日前报送加盖公章的书面清单一份并抄送电子版(电子邮箱:Jinan148@126.com,联系电话:87357355)。另针对2021年新增的市直普法责任单位,相对应的区直单位应认真梳理填报,我办拟更新汇总向全区印发。

  普法责任清单落实情况作为区直单位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谁执法谁普法”项目考评的重要依据,请你们认真配合、抓好落实。

  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4月19日

来源:晋安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