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24-04-02] 晋安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和审...
  近日,晋安区纪委监委召开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全区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情况,对20...
[2024-02-05] 晋安区纪检监察干部热学热议全会精神(三)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连日来,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
[2024-02-02] 晋安:旁听庭审明风纪 节前警示敲警钟
  “看着曾经的同事因违纪违法受到法律的惩处,我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真切感受到了纪法的威严……”庭审结束后,一名参与旁听庭审的党员干部感慨道。
  近日,晋安区纪委监委组织...
[2024-02-01] 晋安区纪检监察干部热学热议全会精神(二)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连日来,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纪...
[2024-01-29] 晋安区纪检监察干部热学热议全会精神(一)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连日来,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
[2024-01-29] 晋安:双节扬清风 文化育廉洁
  “上联:崇廉尚实惠民生,下联:追星逐月报党恩,横批:万象更新”
  ……
  “我们和老师创作了很多廉政对联,老师鼓励我们要和家长一起时刻‘ 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
[2023-12-29] 晋安:靠前监督不放松 紧盯节前纠“四风”
  福州市晋安区纪委监委注重打好纠治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组合拳,通过“组组”“室组地”联动的方式,采取明察暗访、走访调研、个别访谈等方法,结合基层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发现的疑似...
[2023-10-25] 晋安:监督小权力 点题微直播
  “原来小区里公共区域物业收取的停车费也是属于公共收益的一部分。”
  “之前物业发的那些表密密麻麻我都看不懂,今天看完直播下次我可要仔细看一看小区公示的公共收益。”
  “年...
[{{ el.time|date("yyyy-MM-dd") }}] {{ el.title | html | truncate(100)}} {{ el.content | html | truncate(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