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17:28 信息来源:晋安区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到:

  9月30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程靖主持召开区纪委监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巡察办主任、各部室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巡察机构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一要提高站位、认真领会,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深入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精神实质,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二要围绕大局、履职尽责,紧跟市委、区委工作重点,强化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各镇街、部门扛牢责任、狠抓落实;三要担当作为、提升质效,紧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立足自身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不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综合功效,全力营造晋安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