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牢政治责任 奋楫启航之巡--晋安区六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0:07 信息来源:区委巡察办 字体大小:    
分享到:

  11月1日下午,晋安区六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培训会在区纪委监委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程靖,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啸,区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纪委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啸部长宣布了六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组人员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本轮巡察派出3个巡察组,对区总工会、区残联、区教师进修校等6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常规巡察。

  

  程靖书记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坚守政治定位,高质量完成六届区委开局之巡;二要突出监督重点,推动被巡察党组织履行职责使命;三要落实政治责任,推进区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程靖书记强调:本轮巡察是落实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推进新一届区委巡察工作的“启航之巡”。区委巡察组要牢记职责使命,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突出“见人见事见效”,高质量完成区委首轮巡察任务,推动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晋安争当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排头兵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