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纪委监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1:10 信息来源:晋安区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到:

  

  11月14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程靖主持召开区纪委监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巡察机构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等活动结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加强对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和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切行动听指挥、步调一致向前进,保障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各级决策部署在晋安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扎实开展作风专项整治行动,推动全区干部转作风、强服务、做实事。要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以“三不”一体推进的方针方略深化腐败治理,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持续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