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晋安区教育局关于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一级教师职称评审业务考核的预通知
时间:2022-01-26 17:23

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区属中小学(幼儿园),民办学校:

  根据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1年福州市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榕教人〔2021〕21号)要求,晋安区正在有序推进一级教师评审工作。目前我区中小学(幼儿园)一级教师职称申报工作已经完成,现正值学校寒假期间,为了让参评教师有针对性、更加充分地准备职称评审业务考核,缓解备考压力,现将由纪检人员随机抽选的业务考核教材范围及“信息技术能力演示”考核软件预通知如下: 

  一、教材范围 

  业务考核教材范围由纪检监察人员随机抽选确定,详见附件。 

  二、一级教师职称评审拟进行信息技术能力演示考核,请参考人员做好“希沃白板”演示考核准备。 

  三、业务考核具体要求及时间安排将在晋安区人民政府网“教育版块”发布,届时请留意。 

  附件:业务考核教材范围 

  福州市晋安区教育局

  2022年1月26日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