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学校接受“两项督导”工作市级实地评估
时间:2020-09-17 16:51

  9月16日,福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常务副主任吴榕贵带领“两项督导”市级督导组一行6人深入晋安区学校开展“两项督导”工作实地评估。

 

 

 

 

 

 

 

  督导组分六个工作小组深入辖区内教师进修学校、中职学校、公民办中小学、幼儿园、特教学校等46所学校,严格对照评估细则,实地查看了各学校的校园环境、功能室、教室、食堂等区域,核查学校设备配备、教育经费使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开展等具体情况,听取了各校自评汇报,现场查阅资料,并开展座谈。督导组对各校富有特色的校园环境建设、日益精细的校园管理及育人成绩的提升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有指导性的建议和整改方案。 

  下一阶段,我区各校(园)将认真对照市级督导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进一步优化教育教学管理,全力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我区将以此次“两项督导”为契机,进一步补齐教育短板,全面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