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渭水情牵一线,春风化“疫”共育芬芳——晋安区支教团启程赴渭源县开展支教活动
时间:2020-04-17 17:29

  为推进东西部人才交流,进一步落实晋安、渭源两区(县)教育帮扶工作,根据省市东西部扶贫协作“三年行动规划”的要求,2020年晋安区选派九位专任教师前往甘肃省定西市渭源县,开展为期6到12个月的支教工作。

  4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恒,区政府副区长张琴,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钱黎芳,区教育局局长杨佳松、主任科员黄玉航及各支教学校校长、书记为支教教师送行。

  陈恒部长亲切叮咛支教教师,当前,国内疫情形势总体向好,但仍不可放松警惕,要在完成组织交付的支教任务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确保防疫、支教两不误。

  

  4月15日,晋安区教育局组织召开晋安区赴渭源县支教行前会,对本次支教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注重形象。二要立足本职岗位,践行使命担当。三要严守工作纪律,依法从教。四要讲团队精神,互相协作。五要保持防疫意识,做好防护。支教教师们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当地教育水平的提升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展现晋安教育人的风采。

  

  千里援甘,语短情长。时值疫情稳控的特殊时期,开学复课较往年更添许多挑战,但是,相信晋安教师们将同心协力,携手渭源教坛,用自己的教育智慧承载起沉甸甸责任和使命,用育人初心抒写爱与奉献的篇章。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