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第一届教坛新秀大赛开赛!
时间:2022-06-21 09:18

  为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激发青年教师参与新课程改革的积极性,为名师培养提供人才储备,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5月19日—6月15日,由晋安区教育局、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晋安区教育工会联合主办的晋安区第一届教坛新秀大赛(小学组)开赛啦! 

本次大赛设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体育、信息科技、美术、科学等8个学科组,46名青年教师参与比赛。比赛项目分为课堂教学、作业设计或学科技能两个部分。比赛现场,各学科青年教师精心准备,充分运用多种教学手段,将新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充分展示自己的基本功及专业素养。


青年教师风采


 

 

 

 

 

 

认真评审的评委们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教坛新秀大赛不仅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更为促进青年教师专业素养的提升和发展吹响了号角。愿所有的青年教师都能始终保持奔跑的姿态,敬畏一朝一夕的锤炼,永葆一颗年轻进取的心,静心沉淀,厚积薄发。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