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教育系统积极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践行活动
时间:2022-07-20 15:03

七一前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发行,晋安区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迅速行动,把学习宣传活动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项实际行动,把书中蕴含的宝贵思想财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榕博小学党支部赠书仪式

 

 

 

 

 

新店中心幼儿园党支部赠书仪式

 

“书记讲党课”“党课开讲啦”“共读一本好书”等活动火热进行,全系统共开展学习宣讲活动60余场,参加人数近1800人。

 

 

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党组书记杨佳松上专题党课



 

区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新店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好书共读活动

在认真自学、集中听课的基础上,各支部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开展分享学习心得,畅谈收获感悟。

 

 

福州第十中学党委组织交流研讨活动

 

 

晋安区第四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学习心得分享

 

三十二中党支部副书记、常务副校长

通过阅读学习,深切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着眼长远、胸怀大局的战略思维,大刀阔斧、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为我们在理论成长、思想成长、实践成长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指导,为我们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供了学习典范。我们应该紧贴工作实际,焕发政治热情。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宣传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

 

 

 

廨院小学党支部副书记、校长朱美飞

刚才学习了林霞书记的党课,对《闽山闽水物华新》这本书的主要内容和如何结合实际学习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作为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的精神,带头做好暑期安全、家庭教育、新学年规划等各项工作,做到放假不放松,育人不停息。

 

 

前屿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童家富:

习近平同志曾在福建工作了17年半,开创性第提出了一系列重要理念、推进了一系列重大实践。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要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大力发扬“敢为人先、爱拼会赢”精神,始终牢记使命、忠于职守,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去培养出更多的祖国人才。

 

 

晋安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书记、园长胡秀冰:

作为新时代党员教师,我们学好用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将“小我”融入“大我”,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认真学习,积极工作,用奋斗擦亮党员底色,在建设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锐意进取。

 

教育系统还积极发挥“近邻党建”优势作用,联合联合共建单位和社区开展“薪火相传守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二十中党支部联合前横社区社区党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晋安第二中心小学党支部联合新店镇万科社区党总支开展学习研讨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