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福州又一教育集团成立!晋安这所学校在列
时间:2022-08-29 11:23
 关注!

福州又一教育集团成立

岳峰中心小学在列

8月27日,福州市群众路小学教育集团揭牌仪式举行。区委书记林涛,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杨佳松参加活动。




 

该教育集团包含了

群众路小学主校区

群小滨海校区

台江区第一中心小学

福州市岳峰中心小学

 

该教育集团

跨三区联四校

既彰显老城的厚重

又释放着新区的朝气


集团成员校将本着“坚持一体化共同发展”“坚持融合中主动发展”的“两个发展性”原则,探索建立单一法人总分校模式与联盟模式混合的集团架构,借助共立(学校章程、学校发展规划),共建(课程体系),共研(教学过程、教学质量),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的发展途径,实现成员校之间的“强强联合”、“强新组合”,最终以强带新、携手发展,加快新区配套提升和区域教育均衡的步伐。


 

岳峰中心小学


 

 

福州市岳峰中心小学地处晋安区福新支路南侧新华巷西侧,占地面积14095.6平方米,建筑面积13722平方米,办学规模24个班。

 

学校以“质量为本,发展至上,以美育德,文化兴校”为办学理念。打造“大美岳峰”校园特色文化,以“实施谐美管理,建设优美环境,打造臻美课堂,搭建秀美舞台,成就慧美教师,培养尚美学生”为抓手,不断完善校园文化建设体系,以“美育”为突破口实现“五育并举”,发展成为福建省首批农村示范校,福州市文明校园,福州市绿色学校,全国写字实验校,清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验点,曾获福州市"园丁杯"奖,全国红旗大队,福建省少先队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