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筑梦促成长!福州市晋安区总工会联合区教育工会开展“劳模进校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时间:2023-03-20 17: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福州市晋安区总工会联合区教育工会开展“劳模进校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福建省特级教师、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正高级教师林云芝走进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宣讲会上,林云芝同志从充分认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实际工作三方面进行阐述,讲述劳模奋斗历程和励志故事,在校园内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教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勤奋学习、增强本领的意识。

林云芝同志鼓励大家要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一是深学争优,提升能力抓落实。


要扎根课堂教学一线,认真做好以幼儿为中心的学习,提升教学管理能力,提高教学教研水平质量,把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二是敢为争先,提早行动抓落实。


要明确目标任务,早部署、早落实,敢于创新、敢于担责,赢在总结、胜在规划,在薄弱环节、关键领域补短板、下功夫,起好步,开好局;


三是实干争效,提质增效抓落实。


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坚持清单化抓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升工作效率,积极做到为师生办实事,为育人优环境。

通过此次劳模宣讲活动,全体教师深受启发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永葆教育初心,不负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地生根。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