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感恩慈善——福州市鼓山中学2021届高三学生陈瑜接受晋安区慈善总会捐赠
时间:2021-11-05 15:31
爱心捐赠  感恩慈善

  ——福州市鼓山中学2021届高三学生陈同学接受晋安区慈善总会捐赠

  2021330日上午10点福州市晋安区教育局财审科科长和福州市鼓山中学陈老师及困难学生家长前往晋安区慈善总会,关于2021届高三学生陈同学的相关困难资助工作与晋安区慈善总会进行工作对接晋安区慈善总会会长吴家坦,梁惠森副会长兼党委书记,陈书霖副会长,陈秀英秘书长等主要领导亲自到会,并与学生家长进行了非常深入的交流。



  晋安区慈善总会在了解了陈同学的具体情况后深表同情,并表达了最大的诚意,将帮助孩子渡过难关。同时在现有条件下,为陈同学申请到了一笔5000元的困难补助资金给予发放。



  同时晋安区慈善总会还邀请了社会力量之一的“惠容微家”对陈同学给予了额外的资助,共计9200元,并表示在后续的过程中还将不断关注事情的发展,根据后期的发展给予帮助。


  

  最后,陈同学家长对晋安区教育局、学校和慈善总会,也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她说她虽然作为外省的务工人员,却在福州找到了家的温暖,她非常感谢政府、学校和社会对孩子的帮助,同时她也表示如果孩子能够渡过难关,步入社会也将延续这样的互助精神回报社会。 

  

  目前,高考已经结束,经过学校回访,学生身体状况已经在恢复当中,并且学生在本次高考中以体育总分92分,文化总分387分,全省同类考生798名的优异成绩被集美大学体育专业录取。学生对学校和晋安区慈善总会心里充满着感激之情,向学校转发了对慈善总会的由衷的谢意。

                        

                                            晋安区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

                                                 2021年11月5日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