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乃善举 情系家乡真美德——福州睿德餐饮有限公司捐资助学活动
时间:2021-12-02 15:50

  隆冬时节,寒风飒飒,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21年12月2日,福州睿德餐饮有限公司一行爱心助学人士,在百忙中挤出宝贵的时间前来福州市红寮中心小学进行捐资助学活动,送衣送钱,帮助山区学子点燃学习希望。

  

  福州睿德餐饮有限公司为福州市红寮中心小学全体学生捐赠48套校服价值7680元、为学习优秀的学生带来了奖学金5000元、为贫困学生带来了助学金3300元。

   

  福州睿德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介绍,他就是土生土长的本地人,至今依然十分感念小时候家乡小学老师的谆谆教导。如今事业有成,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养育之情,能为家乡父老乡亲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也是自己长期以来的心愿。

  学生代表向爱心人士致谢辞,表示一定不辜负叔叔、阿姨们的关心和厚望,努力学习。

   

  晋安区教育局财审科科长致辞,对福州睿德餐饮有限公司捐赠校服、关爱农村困难儿童、关注农村教育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本次的捐赠活动不仅给红寮中心小学学生带来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给予了同学们巨大的鼓舞和支持。相信同学们一定会铭记这个恩情,用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关心爱护他们的各界爱心人士。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