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晋安区属公办学校公开招考新任教师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1-06-29 15:01
 2021年晋安区属公办学校公开招考新任教师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详见附件1

二、体检集中时间、地点

1、集中时间:2021630上午7:30

2、集中地点:福州第十五中学校门口(地址:台江区五一南路44号;五一路校门口)

三、体检流程

1、签到(收取手机)

2、填写体检表个人信息(贴照片)

3、前台拍照登记

4、领取打印单

5、缴费

6、体检

7、上交体检单和体检表

8、领取手机

四、注意事项

1、拟体检人员须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2),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前往体检集中地点,统一安排体检。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受检人员须自行下载APP:闽政通,并实名注册,现场出示“八闽健康”为绿码可前来体检。省外回榕人员,还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回榕人员,请先电话联系。)

3、体检要求空腹,并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签字笔,一寸免冠彩色近照一张。

4、体检费自理准备现金,由医院统一收取。

5、申请延期体检:

因体检项目中“胸部透视”对胎儿可能产生不良影响,请正在怀孕期的拟体检人员务必申请延期体检。此类人员体检当天也须按时到达体检现场,并提交已打印填写的《延期体检申请报告》(附件3)

6、无故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1、体检对象

2、体检须知

3、延期体检申请报告

 

 

 

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晋安区教育局

2021629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