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晋安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新任在编教师省考岗位面试工作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2-06-11 20:57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晋安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新任在编教师省考岗位面试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评委、工作人员的健康及安全,现需收集考生当前健康码、行程码等相关信息,请于6月12日前自行下载“钉钉”软件后,扫描通知下方二维码,如实填写并上传相关信息。如有隐瞒、虚报、谎报等情形,后果自负。面试当天疫情防控要求按《关于2022年晋安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在编新任教师省统一笔试岗位面试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执行,如有更新,将通过晋安区人民政府网站教育专栏(网址:http://www.fzja.gov.cn/xjwz/ztzl/jy/tzgg/)另行发布,请实时关注。


钉钉二维码

 

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晋安区教育局

2022年6月11日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