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晋安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在编新任教师拟聘用人员公开选岗通知
时间:2022-08-11 16:31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晋安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在编新任教师拟聘用人员公开选岗工作,保证选岗过程公正、公平、公开,确保选岗结果真实有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开选岗对象、时间及地点

1、公开选岗对象:2022年晋安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在编新任教师拟聘用人员(以下简称“拟聘用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2、公开选岗时间:2022年8月12日下午

选岗时间

选岗号段

14:00-14:55

1号--49号

15:00-15:55

50号--99号

16:00-16:55

100号--144号

17:00-17:45

145号--178号

温馨提示:请各位新师认真阅读本通知附件,熟记本人选岗序号。每个选岗号段人员,根据本号段选岗时间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

3、公开选岗地点:晋安第五中心小学二层大会议室

二、公开选岗办法

1、编制选岗号。按学科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及录取排名顺序编制选岗号,详见附件

2、拟聘用人员根据本人选岗号依次当场进行选岗,并当场签字确认。

3、拟聘用人员本人要按指定时间、指定地点参加选岗,不按指定时间、指定地点参加选岗的视为放弃选岗资格由区教育局在本学科岗位剩余的岗位内安排。放弃选岗又不服从安排的,取消拟聘用资格。

三、公开选岗流程

1拟聘用人员到选岗地点签到,按指定位置入座。

2、拟聘用人员按本人选岗号依次选岗,一人选一岗,不得多选,并在选岗表上由本人签名确认,完成选岗后离开选岗现场

3、拟聘用人员确认学校及学科岗位后,不得提出重新选岗要求。

4、对已被选过的学校及学科岗位,将从该学科岗位表中删除,不得再选

5、区教育系统纪检人员全程监督。

四、注意事项

1、核实身份所需材料

(1)所有拟聘用人员均须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就业协议书(完整份)

(2)拟聘人员需在选岗当天上交就业推荐表、报到证。

2选岗当天,拟聘用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熟悉选岗相关流程迟到,学科选岗号未过号的仍按其选岗号顺序选岗。过号不侯。过号,本学科岗位选岗结束前到达的,在当前选岗序号人员选完岗后再安排选岗过号,本学科岗位选岗结束后到达的,按选岗号顺序在本学科岗位剩余的岗位内选岗。

3、选岗者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由本人选定岗位,不可由他人代选。

4、选岗时,每位拟聘用人员选岗时间为5分钟,选岗期间不能离开选岗现场,不得无故拖延时间。

5、不选或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选岗资格,由区教育局在本学科岗位剩余的岗位内安排。放弃选岗又不服从安排的,取消拟聘用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造成的空岗不再递补。

6、其他未尽事宜按招考有关文件精神执行。

 

附件:2022年晋安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在编新任教师拟聘用人员选岗信息表    

 

 

 

福州市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福州市晋安区教育局

2022811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