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设为首页

晋安区组织收视省政府办公厅2021年政务公开业务视频培训会

日期:2021-11-22 11:07 来源: 晋安区政府办 浏览量:{{ pvCount }}

| | |

  11月18日,我区组织政务信息公开责任单位公开工作具体负责人员参加省政府办公厅组织召开的政务公开业务视频培训会。

  会上,省政府办公厅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就落实政务公开年度工作要点有关要求、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要求、政策解读发布相关要求及依申请公开办理工作要求等四方面工作作出了详细的部署。同时还对政务公开工作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说明作出详细解读,明确了工作要求及重点。

  会议要求,要正确认识政务公开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要积极主动做好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规范公开内容,及时更新发布内容。要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中比较薄弱的指标及时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迎评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