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三举措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时间:2021-10-14 09:37
   一是畅通渠道,优化服务举措。实施“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进一步破解“准入不准营”问题,力推“网上办”“掌上审”“邮寄办”的“零跑动”审批服务模式,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二是协同推进,推动政策落实。聚焦企业发展难点、痛点,多渠道、多层面释放政策红利和技术动能。通过线上与线下、窗口与上门协同推进,落实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首办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等制度,晋安区市场主体持续保持增长态势。

   三是健全机制,优化营商环境。精简企业登记材料,推行名称核准“自助查重、自主申报”,实现名称核准与企业设立登记或者名称变更登记同时办理。完善市场主体退出制,实行企业简易注销登记,压减企业注销手续,并开通在线办理渠道。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实行简易注销登记,进一步降低退出成本。

来源:晋安区市场监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