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市场监管局全力保障高考期间食品安全
时间:2022-06-07 16:06

  一是提前介入落实责任。对辖区考点食堂及周边食杂店、餐饮店、酒店餐厅等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提前掌握考点设置、考试期间的菜谱等基本情况,督促经营单位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增强安全意识。

  

  二是加强监管排查隐患。对考点食堂的加工场所、设施设备以及食材采购等进行实地检查,预审考点食堂供应菜谱。并对周边餐饮服务单位加大检查力度,要求严格落实索证索票、餐饮具洗消等食品安全制度。

  

  

  三是突出重点严防严控。对考点周边食品销售单位开展专项检查,严查食杂店、小卖铺等经营资质,食品贮存条件,对高盐、高糖、高脂等五毛食品、冷冻、冷藏等开展重点检查,严厉打击经营三无、超过保质期、腐败变质以及假冒伪劣食品等行为。

来源:晋安区市场监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