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直广厦幼儿园福峰分园
时间:2020-06-29 17:23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111MB1E72842G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福建省直广厦幼儿园福峰分园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福建省直广厦幼儿园福峰分园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办园宗旨:为幼儿发展奠基 为教师成长铺路 为家长育儿领航 培养目标:培养“有爱心、爱运动、会交往、乐学习、善表达”的阳光儿童。 业务范围:06岁学龄前儿童保育和教育服务。

   

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秀峰路126

法定代表人

曾爱华

开办资金

30(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福建省直广厦幼儿园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0

29.9

网上名称

福建省直广厦幼儿园福峰分园.公益

从业人数

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9年,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办理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加快社会事业发展补齐民生短板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大力发展公办性质幼儿园,打造优质园所,加快补齐短板,增加公办园数量,全力满足省属职工与晋安区居民对高品质学前教育园所的需求。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与晋安区人民政府协作承办福建省直广厦幼儿园福峰分园,解决省直单位干部职工子女和晋安区新店镇居民子女入园难的问题。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互赢、协同发展、普惠于民的原则,为晋安区幼儿教育事业提供优质办学资源 和优质品牌。我园的筹建正在迅速推进,委托福州市规划设计院完成初步设计,编制了建设改造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上报福州市晋安区发改局,审核批准立项。目前,幼儿园已完成施工图设计、预算编制、图审及财审等工作,根据招投标有关法律法规及其配套规定,将对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与建设改造工程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加快对福建省直广厦幼儿园福峰分园建设改造项目建设,以保证秋季顺利、按计划开园。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法人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350111MB1E72842G,有效期 自20191008日至20241008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陈艳琴  联系电话:13696864672  报送日期:20200401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