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晋安区直属机关幼儿园
时间:2021-12-30 18:28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1114882830906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位 名 称

福州市晋安区直属机关幼儿园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福州市晋安区直属机关幼儿园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承担幼儿阶段的教育任务

    

晋安区岳峰镇横屿路12号香槟花园47号楼

法定代表人

王丹

开办资金

249(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核拨)

举办单位

福州市晋安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49

197

网上名称

福州市晋安区直属机关幼儿园.公益

从业人数

68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a、2020年,我单位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的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 b、能够及时按要求进行资产变更登记,2019年12月30日,净资产由249万元变更为197万元。

一、优化管理模式,稳步提升办园质量 1、立足人文,完善制度,构建和谐创新团队 建立平等、民主的人际关系,幼儿园的管理者,真心诚意地与教师进行平等的交往和交流,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引导教师的教育创新。 2、建立完善精细化管理制度 在规范办学过程中,建立和完善幼儿园精细化管理制度,打造出一支品德高尚、业务精良、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师资队伍。 二、夯实师资队伍,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1、注重师德师风建设,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2、教师教研和教职工培训内容适宜、形式多样 开展多形式的教师教研和教职工培训(园本培训、外出培训、请专家进园、老带新一对一结对子等),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 3、以老促新,新老教师共同发展。 以老带新,师徒结对紧密合作,共同设计教学活动,互相观摩、讨论、协商和评价。 4、抓特色教育,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5、签订聘用或劳动合同,足额发放工资,促进教师队伍稳定 三、保教结合,奠定幼儿全面发展基础 1、遵循幼儿发展规律,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我们认真学习《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基本精神并运用到教育实践中。 2、合理安排一日生活,活动形式多样 3、坚持以游戏为基本,鼓励幼儿自主选择 4、丰富“和乐”课程载体,开展保教配合课程建设改革实践 5、注重引导幼儿直接感知、动手操作和亲身体验 6、教育活动计划明确,方案可操作,形式灵活 四、安全首位,保障健康成长 (一)安全防护 幼儿园在安全防护、检查和卫生保健工作中能制定好相关制度,工作责任能落实到岗到人,措施可行有效,在日常定期和随机检查中能及时发现隐患问题,并限时整改,落实到位。 (二)卫生保健 1、学校能为学生提供安全卫生的饮用水,确保幼儿按需饮用。 2、学校建立相关的卫生消毒制度,按规定对幼儿餐具、用具、玩具等进行消毒。 3、安全活动 幼儿园定期开展安全教育,一年至少四次的演练活动和月份的主题安全宣传活动,对突发事故有预案和防控措施。 五、家园合力,建立科学共育模式 1、创新特色文化活动,增强家园合力。 2、成立家委会临时党支部,为家园共育助力 3、搭建家长活动平台,挖掘合作深度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起携手再学习,再创新,再拼搏,再创幼儿的辉煌!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郭可惠  联系电话:13705999256  报送日期:2021年02月25日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