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卫生院
时间:2021-12-30 18:41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1114882832775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位 名 称

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卫生院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卫生院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承担医疗卫生防疫,妇幼保健、健康教育,社会卫生工作。

    

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宦溪132号

法定代表人

陈锦华

开办资金

496(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核拨)

举办单位

福州市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99.9

477.8

网上名称

公益

从业人数

27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0年,我单位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的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我单位2021年度可作为事业单位开办资金的净资产为 409万元,与已登记的开办资金496万元对比,减少17.54%,未超过20%的规定。按照要求无需进行开办资金变更。

一、综合管理工作 1、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建立完善和执行领导班子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项结合制度、领导干部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实行民主集中制。进一步整顿医疗环境卫生,服务标识规范醒目,医疗服务环境整洁,积极创造条件,绿化、美好、亮化医院环境。 2、加强基础建设,本年度我院完成加强基础建设改善就医环境: (1)申报医院提升改造工程,改造厕所环境。 (2)加入世行贷款医改促进信息化项目,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3、调整药品工作机制: 在实行药品零差率的基础上,根据上级要求进一步实行药品目录制度、药品联合限价阳光采购制度。 4、做好计生卫生工作,开展已婚妇女生殖健康普查工作。在镇卫计办及福兴医院的协调配合下,为998位已婚育妇进行健康普查及建档,通过健康检查发现妇科疾病55人,其中子宫肌瘤33人,乳腺结节14人,卵巢癌1人,附件占位性病变7人。 5、持续扩大送医送药医疗服务。因全镇村居分散,各村距离卫生院远近不一,存在无村卫生所、无村医情况,为保证全镇居民就医便利,现阶段我院实行定时、定点送医送药服务,已建立8个送医送药服务点,分别为桂湖片区、峨嵋、民义、弥高、创新、中心、宜夏、过仑服务点。全年下村送医送药30次,累计提供医疗服务1000人次。 6、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建立3个签约团队,全年签约人数为7833人,重点人群签约2437人,其中0-6岁儿童207人,高血压1071人,糖尿病301人,残疾211人,其他人群101人,划生育特殊家庭23人,城乡低保五保人员223人。并开展4次片区“精准扶贫、送医下乡”履约服务。 二、医疗业务情况(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0日) 1、门诊人次数 6692人次。住院人次数0人次。 2、截止2020年12月止,总收入7278108.6元,其中医疗收入1116716.57元。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221312350111813133 有效期限自2018年08月06日至2021年08年05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胡淇平  联系电话:13559943729  报送日期:2021年03月04日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