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晋安区中国寿山石馆
时间:2021-12-30 18:43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1117463680556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位 名 称

福州市晋安区中国寿山石馆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福州市晋安区中国寿山石馆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寿山石及寿山石文化的开发、保护、收藏、展览

    

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寿山乡寿山村

法定代表人

王永福

开办资金

3153.08(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核拨)

举办单位

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929.8

3929.8

网上名称

福州市晋安区中国寿山石馆.公益

从业人数

1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0年,我单位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在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能够及时按要求进行变更登记:2015年4月3日,开办资金由3万元变更为2362万元;2016年4月25日,法定代表人由何绪通变更为王永福;2019年4月1日开办资金由2362万元变更为3153.08万元。

2020年,我馆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及大力支持下,严格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紧紧围绕重点工作任务,精心部署,真抓实干,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打造服务亮点,取得较好成绩。现将我馆2020年开展业务活动情况公示如下: 一、免费开放方面。我馆作为寿山石开发保护管理中心、福州市党性教育基地、福建省社科普及基地、福州科普教育基地、国家AAA级景区、晋安区博物馆,实行全年免费开放。2020年共计接待游客4.8万余人次,其中未成年人1.3万余人次,共接待培训班40余个,培训人员1300余人次。 二、展览与活动开展方面。2020年,我馆充分发挥宣教阵地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展览、活动:1、精心策划、协办、引进各类展览8个;2、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垃圾分类、扫黑除恶、综治平安建设等宣教活动近20次。 三、探索创新方面。一是积极参与寿山石学术研究。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合作开展“寿山石田黄鉴定”标准申报,目前已通过初评;与省地调院、区科协联合开展地质成因研究及成果转化战略合作,推出了首部寿山石动画科普视频;成功授牌省级学会创新服务站,福建省地质学会专家提供技术指导1项,帮助科技成果转化1项,开展科技培训60余人次。二是实施寿山石行业人才培育计划。通过联合承办第六届“神艺杯”暨中国天工奖作品征集活动、晋安区寿山石雕技能竞赛暨第三届“十大新秀”评选工作等,广泛挖掘优秀的寿山石雕刻师,为传承弘扬寿山石文化提供保障。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黄韶华  联系电话:14759167682  报送日期:2021年03月31日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