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榕城 助力新冠疫情防控——晋安区卫健系统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2-20 16:37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提高疫苗接种率,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高效推进。近日,晋安区卫健局组织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党支部成员在各接种点开展“温暖榕城 助力新冠疫情防控”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疫苗接种点,党员志愿者引导群众按流程排队、测量体温、协助登记、核对身份信息,引导群众留观,将工作细化到了每一个环节,助力维持接种点秩序。同时向群众宣传疫苗接种常识,发放新冠疫苗宣传手册,让疫苗接种和防疫知识深入人心。在党员志愿者的协助下,大家有序排队接种,显著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志愿者耐心贴心的服务赢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对新冠疫苗接种意识,提升了辖区疫苗接种率,为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帮助广大群众了解疫苗接种最新信息,助力构筑新冠肺炎免疫屏障。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