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户经营主体停业整顿!晋安筑牢疫情防控线!
时间:2022-11-26 17:35

  为扎实做好“五小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晋安区持续开展“五小行业”防疫检查联合行动,筑起疫情防控“大防线”。11月24日,执法人员共摸排、检查经营户2985户,累计纳入台账管理7399户,当日新增台账管理443户。

   

  

  11月24日,晋安区市场监管局41名执法人员分成6组,对新店全镇经营场所进行巡回督查。        

  检查中,每进一家商户,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检查店家是否在显著位置张贴场所码,是否建立消毒、测温台账,是否督促进店顾客扫码、测温、出示核酸报告等。    

  同时,重点检查从业人员当日核酸检测情况,督促未采样人员立即前往采样。        

  当日,执法人员共检查529家商户,发现71个问题,要求商户立整立改,并对5户发现问题屡教不改的经营主体进行停业整顿。  

  

  为精准掌握辖区内实有“五小行业”信息的变化情况,进一步提升信息质量。晋安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地毯式挨门挨户询问商户详细信息,并将收集到的信息登记造册,建立晋安区行业人员台账表和晋安区市场主体摸排信息台账表,做到“情况清、底数明”。        同时,执法人员联合各社区、村居,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逐家逐户提供疫情防控指导,要求各类场所做好从业人员健康监测,抓好日常检查关。        

  下一步,晋安区将进一步加大对“五小行业”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力度,对发现问题的商户进行定期复查,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零死角。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