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峰镇居民:关于15-17岁人群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通知!
时间:2021-07-26 10:13
 岳峰镇居民请注意:

  7月26日至29日岳峰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本部仅接受15~17周岁中国籍青少年接种新冠疫苗,18岁以上的接种对象请前往岳峰镇泰禾医疗临时接种点有序排队等候接种,请相互告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接种时间:(岳峰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本部)
 
  7月26日(周一)、28日(周三)、31日(周六) 18:00—20:30
  7月27日(周二)、29日(周四)、30日(周五)、8月1日(周日)8:00—11:30、15:00—20:30

  《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知情同意书》(青少年版)(填写模板)
 
  学生新冠疫苗接种通知如下:
 
  1.请带上学生本人户口本、医保卡、父母双方身份证(建档时要用),必须由监护人(必须为18周岁以上的成年人)前往接种,学生自行前往的,无法安排接种。
 
  2.为避免现场拥挤,请家长事先正楷填写好《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知情同意书》(青少年版),带到接种现场。
 
  3.请在“福建疾控”微信公众号——右下角“疾控服务”——“新冠疫苗自助建档”,进行预建档,截屏条形码(接种登记时出示此条形码)
 
  4.接种前请不要空腹。
 
  5.请与前一次疫苗接种间隔14天以上,与注射用免疫球蛋白接种间隔1个月以上。 
 
  6.疫苗接种后,请于当晚将闽政通健康码下面的疫苗接种记录,发给班主任统计。 
  接种地址:晋安区竹屿路269号融侨悦城东向三层半
 
  注意:登记接种疫苗前请提前备好“新冠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并签名、温馨提示单及身份证原件。
 
  进入医院佩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八闽健康码。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