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卫生健康局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0-03 09:06

102中午,晋安区卫健局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刘必森局长主持会议通报了全区疫苗接种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国庆假期期间的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分管领导,各疫苗接种点主要领导、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国庆假期期间,各接种点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适当延长接种时间,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接种服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同时各单位务必强化疫情防控的主责主业,毫不放松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刘必森局长强调:一要安排部署到位。各疫苗接种点要切实增强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不折不扣完成疫苗接种目标任务,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优化服务到位。各疫苗接种点要统筹安排好接种时段,在国庆假期期间适当延长接种时间,开设夜场接种,60岁以上人群要做好服务,对有需要到校接种的要统筹安排,尽量做到“应种尽种”。同时配齐备足救护力量,全力做好医疗保障工作,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推进。三要沟通协调到位。各疫苗接种点要加强与乡镇(街道)的沟通协调,按照“政府找人,卫健打苗”的工作方式,多渠道增加接种人数,在疫苗接种工作上精准发力,确保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上实现“应接尽接”。

图为晋安区卫生健康局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