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卫健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2-14 14:52

  12月13日上午,晋安区卫健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刘必森局长主持。会议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及下一步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局分管领导,各公立医疗单位的主要领导、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实抓细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并严格按照要求做好3-11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疫情防控成果。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区疾控中心主任许浩彬在会上强调:要按照最新规定落实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重点做好对隔离点工作人员的管理;严格按照规定做好隔离点消杀工作,抓好集中医学观察场所和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在下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中,各医院各单位以入园为主,点上为辅,抓紧抓好3-11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同时,对60岁以上人群做好服务全力推进。

  

  刘必森局长强调:一要强化组织管理。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各隔离点领导带班,推进工作落到实处。二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加强对各隔离点的管理,做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抓好预检分诊、院内感染等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要抓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不断扩大第一剂次疫苗接种覆盖人群,加快推进第二剂次接种进度,有序推进加强免疫接种,重点做好3-11岁及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尽快建立人群免疫屏障。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