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卫健局开展春节假期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2-01-30 16:12

  为切实加强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安全的春节。近日,晋安区卫健局对辖区内各公立医疗卫生单位及区属民营医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督导。

  

  晋安区卫健局局长刘必森担任总督导,五名分管领导各带领一个督查组,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全覆盖、全方位的检查督导。在疫情防控方面,各督查组围绕各医疗卫生单位预检分诊落实情况、患者闭环管理情况、重点人群核酸应检尽检落实情况、院感管理及消毒制度执行情况等重点内容开展督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在安全生产方面,紧抓春节应急预案制定情况、消防安全、120车辆、日常巡查记录等内容。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各督查组建立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到位,及时排查疫情防控漏洞和安全隐患。    

  下阶段,晋安区卫健局将继续抓实抓细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保障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健康的春节而不懈努力。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