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共享!省委宣传部赴晋安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1-12-12 10: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12月9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陈添贵,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黄籴问带队赴晋安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张忠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叶晓兰一同参加活动。

  陈添贵一行实地察看

  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建设情况

  详细了解中心场馆管理运行

  志愿服务队伍建设

  以及特色志愿服务项目等

  对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

  给予了充分肯定

  

  ●签约仪式 ●

  为进一步深化共建联创

  在中心晋步讲堂

  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与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签订共建联创协议

  

  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党支部

  省委讲师团联合党支部

  省宣传新闻中心党支部

  分别与金鸡社区党总支

  洋下东社区党委

  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并向茶园街道及金鸡社区

  洋下东社区

  捐赠一批政治理论书籍

   

  活动中,陈添贵表示省委宣传部与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共建,将有助于发挥好文明实践中心学习传播科学理论大众平台、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坚强阵地等的重要作用,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希望以结对共建为契机,以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目标,以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展扎实有效的文明实践活动,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联学共学主题党日活动 ●

  随后,省委宣传部一行与晋安区委宣传部、茶园街道及金鸡社区、洋下东社区开展联学共学主题党日活动。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卢莉莉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微宣讲,省委宣传部理论处、福州市委讲师团、晋安区委宣传部、茶园街道和金鸡社区5位党员代表作学习交流发言。

   

  宣讲会后,与会人员在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园(环南公园)内开展“美化环境促文明 爱护家园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清理草坪上、绿化带、花丛中的垃圾,并向群众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平安综治创建知识。

  同时,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陈添贵还带队实地调研晋安文化记忆馆,了解晋安区文化交流展示平台的运行情况。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

  暨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为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再添“生力军”

  也为文明风尚树立

  起了“风向标”

  下一步

  晋安区将着眼服务群众

  精准化、常态化

  便利化、品牌化

  以“结对共建”打造“共享共赢”

  进一步拓展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建设工作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