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鼓山镇连翔社区开展“弘扬文明风尚 营造诚信社会”活动
时间:2023-03-24 11:01

  为了弘扬文明风尚,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诚信社会氛围。3月10日,连翔社区与共建单位在辖区内开展“弘扬文明风尚营造诚信社会”主题宣传活动。

  

  诚信,如同一轮明月普照大地,以它的清辉驱尽人间的阴影;诚信如一束玫瑰的芬芳,能打动有情人的心。活动中向沿街商铺发出如下倡议:

  一、树牢诚信观念,争做“诚信传播者”大力弘扬诚信文化、传播诚信文化理念。积极宣传身边的诚信人物、诚信企业、诚信群体,引导身边的人践信守诺,在全社会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共同塑造“诚信晋安”文化。

  二、强化诚信意识,争做“诚信倡导者”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恪守诚实守信的行为规范,自觉抵制和反对各种失信行为,踊跃参与各种诚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共同打造“诚信晋安”名片。

  三、爱护诚信记录,争做“诚信践行者”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爱护自己的信誉,遵守自己的诺言,提升自我约束意识,让诚实守信美德浸润社会每一个角落,共同建设“诚信晋安”品牌。         

  让我们行动起来,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争做诚信个人,争创诚信企业,共建诚信文化,共塑诚信形象,共创“诚信晋安”美好家园!

  

来源:晋安区鼓山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