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3-09-20 17:11

  9月18日、19日,晋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各所工作人员下沉一线,持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是加强督导整治。局长李文华带队局文明创建督导组赴福新永辉超市、晋安农贸市场、南湖农贸市场等点位以及周边中小餐饮店进行文明创建督导,对未亮证亮照经营、健康证过期、熟食未加盖等重点问题进行现场督导整治。

  二是强化自查整改。根据《文明城市(城区)测评实地考察须知》等创建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前期反复回潮的散装食品标签不规范、熟食未加盖、未在显著位置公示证照及从业人员有效健康证等重点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对发现问题逐条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整改不反弹,落实真整改,做出真效果。

  三是加大宣传氛围。组织人员强化中小餐馆文明餐桌提示,已加强粘贴文明桌贴500余张,同时督促辖区内大型商超利用20余个LED显示屏、宣传栏刊播相关公益广告及宣传标语。

来源:晋安区市场监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