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区2020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0-10-10 10:39
 按照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文件精神,我办认真对照相关要求,组织开展2020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工作。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政府门户网站自查情况

  我办按照全省电子政务绩效考核标准,对照考核要求,逐项检查,网站各栏目保障单位基本做到对所负责保障栏目及时更新。我区网站未出现严重错别字,失泄密情况,本季度政府网站运行状况良好。

  (二)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

  全区政府系统共有政务新媒体14个。我区政务新媒体运行情况良好,未出现被通报情况。

  (三)“我为政府网站找错”平台办理情况

  第一季度,我区共受理“我为政府网站找错”留言0条。

  二、下一步工作要求

  第二季度我区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运行总体情况良好,各单位仍需对照电子政务绩效考核要求,逐项自查,做好各栏目查缺补漏,提升优化。各单位按照“谁发布、谁负责”的原则,做好信息报送前的审核把关工作,确保公开信息准确及时,不出现泄密,严重错别字等情况。严格加强管理政务新媒体管理,确保不出现未及时更新和严重表述错误情况等单项否决情况。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