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城管局开展“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构建和谐风气”宣讲会
时间:2021-02-26 11:11

  增强党员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深入了解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性。2021年2月24日,直属中队副中队长吴振旭同志代表晋安区城管系统业余讲师团对直属中队执法人员开展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构建和谐风气”为主题的宣讲会。

  会上,吴振旭同志从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发展现状谈起,深入全面的诠释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促进社会发展与文明进步具有的重要意义使大家了解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础,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手段。

  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全体职工干部更加坚定了建设社会信用体系的决心。从心底里将“诚”作为规范工作的职业伦理,把“信”看成日常生活的道德准则,发挥“以上率下”的作用,营造全社会的诚信氛围。

                                                             

  

来源:晋安区城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