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镇深入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2-26 16:04

  深入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以来,新店镇信用办按照晋安区发改局信用办的工作部署,以制度建设为基础,以宣传工作为先导,以诚信建设为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关键、分类指导,创新载体、扎实工作,努力克服工作中的困难,不等不靠、攻坚克难,确保了“诚信建设”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有力开展。

  一、加强诚信宣传教育工作,努力打造诚信机关

  新店镇以宣传工作为先导,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今年先后印发诚信建设宣传资料多份,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做诚信典范,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努力打造诚信机关。

  二、加强组织领导,推进诚信建设工作

  诚信建设工作是一个长期的、渐进的过程,不可能一蹴而就。我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诚信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既要行动迅速,又要形成声势。主要领导亲自负责抓诚信建设,今年把诚信作为干部职工年度考核的一项指标。镇机关还以推进各项管理制度为抓手,通过狠抓“制度即承诺,落实即行动”的言行一致活动,以诚信建设推动政法工作顺利进行,在进一步扩大诚信建设范围的同时,不断完善诚信建设考核制度,推进诚信建设工作。

  三、认真完成各项任务

  镇机关严格按照市区信用办的要求,按时完成交办的各项任务。包括信用修复培训工作、信易贷宣传引导、信用宣传、信易+等工作。

   

来源:晋安区新店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