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生态环境局开展“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推进企业诚信经营,遵守环保法律法规
时间:2021-02-26 15:04

  为改善、提高生态环境质量,营造绿色生态经营环境,晋安生态环境局联合各乡镇(街道)在辖区内开展“散乱污”企业整治,同时对各乡镇(街道)排查上报的“散乱污”企业清单进行现场核实。在检查过程中,对于手续完善齐全的企业,晋安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要求企业继续遵守环保相关法律法规,做到守法经营、绿色经营、诚信经营;对检查发现存在手续不齐的企业,现场督促其加快完成整改,停止失信经营行为,并向经营者强调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对需要进行立整立改、实现“两断三清”的企业或经营场所,由属地镇街牵头完成取缔,同时继续加强巡查,避免回潮现象。晋安区将继续推进“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巩固整治成果,推动市场主体自我约束、诚信经营,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

   

来源:晋安区生态环境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