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象园街道世欧广场南区上榜第三批福建省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名单
时间:2021-03-04 16:45

  晋安区象园街道世欧广场南区上榜第三批福建省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名单。近年来,象园街道联合区文明办、区发改局等部门持续在世欧广场南区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活动,组织志愿者分发诚信建设宣传单,扩大活动认知面。结合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充分利用中秋、国庆等传统节日和“诚信兴商宣传月”等时间节点,大力开展诚信经营、诚信守法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商户的诚信意识。 如2018年11月4日“信易+”专题宣传暨“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2019年“诚信八闽行,晋安在行动”晋安区诚信宣传月启动仪式,2020年12月22日“诚信经营齐协力 信用环境共营造”打造诚信经营示范街区诚信宣传活动。晋安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不定期对世欧王庄内经营单位开展专项检查,检查经营单位是否建立商品质量管理制度,严格落实投诉调解制度,有效处理投诉件95%以上,满意率达到90%以上。

来源:晋安区象园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