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岳峰镇琯尾社区三月份开展“人人讲诚信 事事做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1-03-31 10:37

  为全面加强社区居民的诚信教育,营造诚实守信社会氛围,本月琯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晋安区财政局在琯尾市井文化街区联合开展以“人人讲诚信 事事做诚信”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向广大居民发放福州市民手册的形式宣传道德诚信相关知识,以孔子《论语》中“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为中心思想,倡导居民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提倡周边商户诚信经营,使讲诚信、重信用成为行动自觉。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广大居民和商户的积极响应和支持,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经营户的诚信教育,对推进社会治理和提升文明素质具有较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增进了居民之间的相互理解和相互信任。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