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晋安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区卫健系统诚信行业建设主题教育会
时间:2021-05-28 17:30

  为推进医疗卫生行业诚信体系建设,优化提升我区医疗卫生营商环境,5月26日,晋安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局机关各科(室)长,各公立医疗机构、区管民营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召开诚信行业建设主题教育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区医疗机构监督检查情况,对下一阶段各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诚信执业工作进行部署。会上,刘必森局长重点强调了几项要求:一是全系统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抓好医疗卫生领域诚信建设,加强行业作风整治工作,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环境;二是各单位要加强诚信宣传教育,以规范医疗卫生机构、从业人员执业行为为重点,倡导医疗机构及医务人员依法执业、诚信执业,不断提高卫生健康行业诚信意识;三是要增强保密意识,建立健全信用有关信息报送审核管理制度,杜绝发布不良信息现象。

 
 

  (图为晋安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区卫健系统诚信行业建设主题教育会)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