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诚信宣传教育
时间:2021-06-21 16:29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诚实守信文明新风,全面提高社区居民的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6月15日下午,新店镇西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在辖区内结合群众日常生活场景,广泛开展诚信宣传教育。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居民发送“社会诚信建设明白纸 ”,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居民耐心讲解诚信做人、诚信经营等相关理念,号召群众参与其中,弘扬诚信美德,形成正面的舆论环境,让大家明白守信光荣、失信可耻。过往群众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言行合一、诚信做人、诚信经营,争做合格的诚信市民,为孩子做好榜样。

   

  诚信文明,你我同行。活动的开展,弘扬了诚信美德,营造了诚实守信的浓厚氛围,对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诚信意识,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晋安区新店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