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学四史塑新生”活动
时间:2021-07-26 17:4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社区矫正法》实施一周年,7月7日,晋安区司法局新店司法所以“七七事变”纪念日为契机,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教育,强化社区矫正对象思想教育。

   

  活动中,新店司法所所长以案释法,强调了《社区矫正法》立法目的和意义,并着重对《福建省贯彻《社区矫正法》实施细则》中关于社区矫正奖惩规定、外出审批等重点条款进行详细讲解,警示社矫对象要从思想、行动上严格控制自己,自觉接受监管矫正。新店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林志威强调,社区矫正对象要珍惜监外执行的政策机会,要认识错误,牢记身份,增强自我约束,不再触犯法律;要吸取教训,心怀感恩,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回报家庭回报社会;要自尊自爱,重塑自我,接受矫正,实现自我价值。

   

  此次活动通过观看纪录片、教唱爱国歌曲、队列训练等方式激发社区矫正对象的爱国主义热情,强化社区矫正对象自我改造意识、诚信意识,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

来源:晋安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