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园街道开展食品安全诚信教育
时间:2021-07-27 10:50

 

  为了牢固树立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的诚信生产和管理意识,严格履行食品安全的主要职责,确保公民的健康和安全,象园街道组织了粮食生产经营企业开展食品安全诚信教育-“我承诺自己负责”活动。

  依托象园街道主题日活动,组织新园建设和盒装新鲜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开展食品安全诚信集体宣誓。依托食品安全宣传周,全街道食品监管部门通过分发宣传材料,设立促销展板,现场快速检查和有奖知识问答等,开展了食品安全科学普及和诚信的推广。

  全街道食品安全诚信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食品企业食品安全和诚实经营意识,督促食品公司积极履行食品安全的主要职责,营造良好的氛围。城市文明为象园街道食品安全生产经营单位建立了信誉基础,共同为象园街道食品安全树立了坚强屏障。 

来源:晋安区象园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