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鼓山镇岚山社区开展“大力推广信用文化 积极培养信用意识”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28 10:36

  为了树立诚信文明的良好风气,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良好氛围,12月13日下午,岚山社区在蕉坑新苑开展“大力推广信用文化 积极培养信用意识”教育宣传活动。 

  

  社区志愿者通过发放诚信经营倡议书,普及诚信守法的相关知识,倡导作为公民应时刻关注自己的信用记录,有效防止不良信用记录的产生,良好的信用记录既是对自己负责,也会对自己的生活带来方便。积极引导居民在社会关系、人际交往中讲诚信,重操守,努力使诚信建设的要求融入居民的日常生活。 

  

  通过本次信用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全民树立信用意识,居民充分认识到诚信、信用关系到每个人自身的形象和利益,也直接关系到全民的道德水准和文明素质,使居民了解了诚信的重要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晋安区鼓山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