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鼓山镇连翔社区开展“诚信建设进社区”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21 09:00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诚实守信的美德,形成人人讲诚信、人人重诚信,以背弃信义为耻、以诚实守信为荣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诚信意识,大力营造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风尚,916日,连翔社区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

    社区志愿者走进社区、沿街商户,开展“诚信建设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努力营造修身律己、诚实守信,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的良好氛围。活动通过发放宣传页向群众详细讲述失信带来的危害,不仅仅是道德的缺失,还会受到相关的法律约束惩罚。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要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信用价值观,争做守信公民。

通过此次活动,居民、商户们纷纷表示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将以身作则,做到讲诚信,守信用,为社区信用体系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晋安区鼓山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