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 “增强法治意识 共铸诚信社会”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08 17:11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弘扬诚信传统美德,提升全民诚信意识。2024年3月7日,晋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共建单位岳峰镇桂香社区在桂香新村小公园开展“近邻党建 浓情拗九”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开展“增强法治意识 共铸诚信社会”现场宣传,助力共建社区开展小区治理问题,维护平安社区环境。现场为大家普及“讲诚信、守信用”的重要性,还与广大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群众讲诚信、树新风的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诚信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为推进晋安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本次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建活力和凝聚力。

  晋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利用LED显示屏宣传以“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诚信学习”为教育重点,结合“有情有义、诚实诚信、开明开放、创业创新”的精神,通过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在局内部深入开展诚信教育活动,弘扬诚实守信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局诚信水平。

来源:晋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