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岳峰镇鹤林新城社区开展“诚信走遍天下,法治和谐晋安”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5 10:53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岳峰镇鹤林新城社区于2024年3月21日在鹤林新城中心公园开展以“诚信走遍天下, 法治和谐晋安”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拉横幅摆摊设点、发放宣传单、向居民普及个人诚信知识、传播诚信文化,提升了居民对信用的感知度。社区工作人员以防范和远离诈骗为主题进行了信用宣传讲解、普及刑侦反诈知识,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不轻信网络诈骗,号召广大居民知信、用信、守信。通过诚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了鹤林新城辖区居民知信、守信的文明环境。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岳峰镇鹤林新城社区于2024年3月21日在鹤林新城中心公园开展以“诚信走遍天下,法治和谐晋安”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